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51件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51件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丹丹   字号:[][][]

据联谊报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以来,住浙全国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围绕改革发展和保障改善民生建真言献良策。截至目前,37位住浙全国政协委员已向大会提交以提案形式提出的建议151件,提交大会书面发言材料和反映社情民意43件。

今年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住浙全国政协委员提交的提案内容丰富、详实,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行性。关注重点包括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增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动能、提升制造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以及群众关切的就业、养老、文化教育、生态环境保护和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会议期间,委员们还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并踊跃发言,表现出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和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