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省政府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叶春 徐建平   字号:[][][]

据联谊报    830日,围绕省政协第107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省政府召开重点提案办理会。副省长高兴夫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出席。

致公党省委会在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第107号重点提案《加强城市重大危险源项目管理,切实保障城市安全》,分析了当下城市重大危险源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围绕解决问题、由省级层面出台相关意见,完善法律法规、研究出台有关政策标准,强化空间管控、严格实施项目管理。该提案由高兴夫领办、孙文友督办,省安监局主办,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建设厅、省质监局会办。

省政府及主会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高兴夫审定办理方案,指导办理工作。省安监局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及会办单位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小组,明确了提案办理主办会办单位职责、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

此前,孙文友带队赴杭州市专题调研,提出了督办要求。这次座谈会上,主会办单位详细介绍了办理工作情况。致公党省委会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

高兴夫指出,我省城市发展快,抓好城市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工作,是确保城市安全运行中绝对需要解决好的问题。要务实高效抓落实,提高认识抓落实,系统治理特别是源头治理抓落实,落实城市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的工作举措。

孙文友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齐抓共管、协调配合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氛围,增强全社会的安全意识,持续深化落实好工作举措,抓好城市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