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会网络多端直播_工作动态_提案工作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提案工作>工作动态>>正文内容
省政协重点提案办理会网络多端直播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吴振宇 管征峰   字号:[][][]

据浙江日报    1016日上午,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推动农产品区域品牌提升发展的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在杭举行,并通过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在线进行直播,提案者、承办单位、政协委员、界别群众代表及广大网友围绕这一主题展开互动。

在今年初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上,《关于进一步推动农产品区域品牌提升发展的建议》被确定为今年的重点提案之一。经调研,提案者又在今年8月提出补充建议。

据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全省品牌农业已初具规模,农产品商标注册数达13.2万余件,农副产品驰名商标51件、省著名商标近700件。下一步,我省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思路,加强对农产品区域品牌的整体规划、政策扶持等,努力提升浙江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与会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建议,持续推动农产品质量提升,扎实推进农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做强唱响“浙农”大品牌。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