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协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协商论坛议题公告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浙江省政协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协商论坛议题公告
发布日期:2018-10-23 来源:省政协研究室   字号:[][][]

民生协商论坛是省政协创设的一个以专门委员会为依托,以界别为基础,以专题为内容,以面对面互动交流为方法,融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为一体的常态化协商平台。每次论坛都聚焦一个突出的民生问题,助推党政民生决策科学化和民生工作的落地见效。为进一步提高民生协商论坛的实效,省政协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19年民生协商论坛议题。

公众(各单位和个人)提出的论坛议题应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省工作大局,按照“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八个方面谋好新篇的任务要求,突出民生“关键小事”,聚焦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公众可以将论坛议题发送到电子邮箱zjsrmzxllyjh@163.com,也可以将论坛议题书面建议寄至省政协研究室调研处(杭州市仁谐路2号,邮编:310025)。对收到的论坛议题,省政协相关部门将认真研究考虑。征集论坛议题截止时间为2018112日。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