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为民办实事 请你来协商”活动的通知_通知公告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开展“为民办实事 请你来协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省政协办公厅   字号:[][][]

各位委员:

根据省政协《关于开展“为民办实事,请你来协商”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葛慧君主席批示要求,经省政府主要领导同意,为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请省政协委员积极参与“为民办实事,请你来协商”活动,围绕全省改革发展和群众迫切需要的民生大计提出意见建议,助推省委省政府办好民生实事。

具体安排如下:

一、115日,通过省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向全体省政协委员转发省长的公开信。

二、1120日前,请各位省政协委员围绕省长公开信主题内容发表意见,并结合所在界别和履职实际等,提出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建议。省政协汇总筛选全体委员建议,研究提出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报送省政府。

三、12月下旬,省政协委员对省政府公布的为民办实事备选项目进行网上推荐。

四、12月下旬,省政协将围绕为民办实事项目的确定召开一次协商会或民生协商论坛,邀请省政府有关领导与相关委员面对面协商,形成共识。

五、在省政府研究确定2019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前,根据协商成果形成省政协委员为民办实事项目协商纪要,报送省政府。

希望全体省政协委员怀着为民高度负责担当的精神,遵照通知要求认真履职。对相关建议采纳情况,将作为委员履职考评加分的内容之一。

请点击此处提交

 

 

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办公厅

2018115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