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屏委员:创新商业模式提升信息消费水平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刘维屏委员:创新商业模式提升信息消费水平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当前,信息消费已经成为我省拉动消费需求、推动产业转型、促进民生改善,催生新常态下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渠道。建议要以商业模式创新,进一步提升我省信息消费水平。
具体就是:一要推动“互联网+”跨界融合,鼓励传统企业与互联网公司开展跨界合作,实现信息消费与产业链各环节紧密融合。二要加快开放式协同创新,打造网络化开放创新社区和网上众创空间,加快创新资源集聚,整合全社会碎片化创新资源,不断提升信息产品与服务供给力。三要丰富大数据商业开发与应用模式,推动公共数据资源开放,利用大数据深度挖掘信息消费热点,提高信息消费精准度。四要推动“线上与线下”融合发展新模式,促成线上用户与线下商品及服务的精准、无缝对接,打造信息消费闭环。四要发展分享经济,通过互联网实现技术、实物、知识等社会资源的合理配置。要培育专业化社会组织,优化信息消费服务环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