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建平委员:促进传统商业与电商并轨前行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穆建平委员:促进传统商业与电商并轨前行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借好“十三五”规划的东风,大力推动传统商业与电商深度并轨前行,是我省信息经济特别是电子商务发展继续领跑全国的重要契机和关键所在。
为此建议,一要突出政策扶持,在规划引领、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制定促进O2O发展的政策,大力发展区域性O2O应用平台建设,推进O2O新商业模式应用。二要要激发市场活力,积极推进O2O产业园区建设,优化第三方平台服务质量,助推企业加快O2O步伐。三要强化产业分工,建设高效便捷的物流配送体系,解决网购“最后一公里”和“最后一百米”的难题。四要注重人才建设,引进和培育领军人才和团队,支持省内大专院校适时调整电子商务类专业的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设置,与O2O企业、园区联合培养实践型人才,提高人力资源保障能力,为我省O2O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