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晓莺委员:避免服务型企业“劣币驱逐良币”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陶晓莺委员:避免服务型企业“劣币驱逐良币”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2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服务型企业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相比,有自己的特点,企业利润和市场竞争力的提升,主要来源于做好客户服务,通过提高顾客满意度及忠诚度来实现。人成为我们这类服务型企业的最重要生产要素,进而导致人力资本支出在企业成本构成中的占比高,已成为服务型企业的“第一资源”。

政府应该营造良好的竞争环境,避免“劣币驱逐良币”现象的发生。目前,网络空间上,鱼龙混杂,很多假冒的服务商给正宗品牌企业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要合理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继续深入推进营改增试点;继续保持对家政行业的税收减免扶持和社保补贴政策等。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