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宗宏委员:明确标准提升办园质量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华宗宏委员:明确标准提升办园质量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政府要加强对学前教育基础建设的投入,合理布局,撤并小、散、差的民办幼儿园,加强管理,提升质量。对民办园的基础设施和幼儿教师的持证率,需要有明确要求和标准。建议以集团化模式办园,发挥优质园的教育优势,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更好地发挥优质园的示范辐射帮带作用。

加大对偏远山区孩子的定向扶持力度。特别是针对部分孩子家在山区,离乡镇中心园较远,可通过补贴交通费用形式,鼓励上优质达标幼儿园。同时,可以让更多的中国传统国学经典进入童蒙读本,出版幼儿家教辅导教材,指导家长科学开展家庭教育。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