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才(桐庐县政协主席):解决快递“最后一公里”难题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王金才(桐庐县政协主席):解决快递“最后一公里”难题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桐庐是“中国民营快递之乡”,当前快递行业发展高度依赖电子商务发展,行业内恶性竞争现象依然存在,“最后一公里”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行业服务质量有待提升。

规范快递业发展,必须处理好价格混乱问题,建议政府之手拉市场一把,将价格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处理好交通管制问题,建议各地各部门从促进快递业规范、健康、有序发展的角度出发,出台具体规定,为快递企业电动三轮车统一形象标识,办理通行许可证、车辆购置交通意外险,处理好快递投递到户与城市管理之间的关系;处理好队伍稳定问题,建议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支持和指导快递企业培训机构,促进企业员工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