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炜虹(界别群众代表):加强家厨网约外卖监管迫在眉睫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蓝炜虹(界别群众代表):加强家厨网约外卖监管迫在眉睫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家庭厨房网约外卖作为近几年新兴的一种餐饮方式,已悄然在各地兴起,不可否认,这种方式既扩大了就业,又满足了食客的个性需求。由于微信等并非实名注册,监管部门无法准确监管,遇到问题,消费者难以维权。

建议尽快出台《浙江省网络餐饮服务监督管理办法》,制定一套标准化的准入、审核、监管流程。在商户经营场所建立可视化系统,使监管者、网络平台提供者和消费者可以随时直观地了解食品的制作过程。利用大数据建立食品安全数据库及黑名单制度,形成人人自律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