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琴(杭州市下城区政协主席):规制网约平台的不当行为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杨国琴(杭州市下城区政协主席):规制网约平台的不当行为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网约消费蓬勃发展,现在百姓吃住行都已离不开网络。网络不是一个法外之地,任何消费行为都应在法律范围内,任何渠道的消费权益都应得到保护,对网约服务的监管必不可少。

网约车消费,是目前百姓出行的方式之一,调研发现,目前,网约车消费已向几个主要平台聚拢,车少、价格高,是群众的普遍声音,曾经以实惠为核心的网约车已不再实惠,高峰期的价格甚至已大幅超过出租车收费标准,服务司机也时有抱怨,认为没钱赚。建议要规制网约车平台,严惩平台在运营过程中的不当行为,积极鼓励有资质的平台公司充分参与竞争,给用户选择的自由。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