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玉婷委员:莫让共享单车“坏”了城市形象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马玉婷委员:莫让共享单车“坏”了城市形象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如今,插上互联网翅膀的共享单车迅猛发展,有效补充了城市慢行系统的不足,也带动了全民骑行的潮流。但是,与这些红黄蓝绿五彩缤纷的共享单车一起而来的,还有种种问题:供过于求、乱停乱放、过度占用公共空间等。这些问题,随着共享单车不断增多,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并不断放大,亟待解决。

无处安放的共享单车,已成为这个新兴行业的最大痛点。杭州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如何让这些单车更加有序,成为政府亟须解决的一大问题,城管、交通、消防等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监管,让共享单车骑上文明轨道,为城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