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永玲委员:戏剧要加强现实题材创作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金永玲委员:戏剧要加强现实题材创作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ab19ee1db24845558ec3ac9e010da630.jpg


推动现实题材戏剧创作关乎戏剧艺术的生命力、吸引力、感染力和它对当代生活的作用力问题,关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问题。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国家、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建议政府要引导戏剧创作者打开胸襟和视域,挖掘更多的优秀现实题材。

作为一个民营剧团的负责人,近年来,我自筹资金创排了《江姐》《洪湖赤卫队》等红色经典作品,进高校演出数百场次。建议政府加大对民营剧团的支持,为他们的探索创新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