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明委员:严格医疗准入制度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方向明委员:严格医疗准入制度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d0e62ebdd83e45968d931a7779b1990a.jpg

 

养老院是脑中风、冠心病等高危人士集聚之地,最需要全科、麻醉等专业医务人员24小时蹲点。由于缺少相关人员的配置,不少养老机构都出现过医疗纠纷。

目前,医疗机构和养老机构的整合已经势在必行。在这个过程中,不管是公益性还是商业性机构,均需要严格的医疗准入制度,从硬件和软件上来保障运行。同时,对养老机构要实行动态管理和定期考核制度,确保机构有能力处置老年人突发的危机事件,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