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翙(界别群众代表):“依法治理”规范快递行业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张翙(界别群众代表):“依法治理”规范快递行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0526043045f0441c83f2f1a765c55602.jpg


针对快递业泄露、转卖顾客个人信息的不规范行为,我认为可以通过“依法治理”四个字来防范。“依”是指依托科技创新,快递面单隐藏顾客信息;“法”是指今年5月实施的快递条例;“治”是指工商等部门联合整治刷单网点;“理”是理顺存、销机制,快递面单的储存、销毁必须严萧规范。

针对快递企业“内鬼”泄密的问题,建议通过破除黑色产业链、加快出台我省快递条例实施细则、加强公安与工商等部门的协作通报机制、科技创新这四个方面来破解。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