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华生委员:要有无私的奉献精神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吴华生委员:要有无私的奉献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345f17501aae4379aa8928735f5205d6.jpg


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才能正确履职。政协委员必须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确保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头脑清醒。

要具备过硬的个人素质。政协委员来自社会各界,在各自的领域都担任着一定的职务,有一定的特长,要发挥自己的专长,履行好委员的职责。积极撰写有分析、有分量、有独特见解的社情民意、提案或专题调研报告;迈开双腿,广交朋友,多做调查研究。

要有无私奉献精神。时刻铭记使命和责任,不当“名誉委员”、不当“会议委员”、不当“附和委员”、不当“茶壶委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干有益之事,不辜负政协委员这个称号。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