迮育彬委员: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迮育彬委员: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红船精神”浓缩了中华民族5000年的文明史,近代170多年的奋斗抗争史以及中国共产党97年的建党史,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根脉和初心,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我作为九三学社界别的省政协委员,通过这次学习,感想良多。

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合作初心。自己作为九三学社界别的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坚持和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紧扣时代特点,创新合作形式。嘉兴历史上拥有丰富的多党合作资源,经过多年的探索、积累、沉淀,这些资源已经转化为推动当前嘉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助力。围绕嘉兴打造“多党合作示范城市”的目标,作为民主党派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能力,担当起红船旁新时代参政党的使命。

立足实践要求,勇于担当作为。“红船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厚重底色和历史起点。作为新时代的政协委员,更要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服务中心大局,凝心聚力,更好地履职为民,汇集民心民声,建言献策,监督助推,勇于担当,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三天的学习时光美好而短暂,但“红船精神”的感召永恒。作为政协委员,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号召,努力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