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玲慧委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高玲慧委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58cf374b28b646bdbbe0fea7f2b05d57.jpg


当前长三角一体化正加速推进,要提升在长三角地区的区域核心竞争力,前提和基础在于优化营商环境。

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契机,探索突破体制机制障碍,打造一体化的长三角营商大环境。进一步梳理解决跨区域经营的障碍,结合我省产业特色,出台行业种类和经营范围指导目录,逐步推动长三角区域建立统一的行业分类规范和市场规则。

转变政务服务理念,进行革命性流程再造。以办事全流程便利化为目标,对审批流程进行系统性重构。

重视契约精神培养,打造诚信公平的经营环境。加快社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和推广使用,完善政府守信践诺机制,加强企业商誉监督。

实施清单式管理,进一步推进政务信息公开。研究出台行政权力、公共服务、中介机构、行政收费等清单。进一步加大政务信息的公开力度,逐步实现全省“一个系统”管审批。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