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商委员:树立新时代丽水政协新样子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陈瑞商委员:树立新时代丽水政协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丽水是一方有着光辉革命历史的红色热土,无数革命先烈在丽水留下了光辉的战斗足迹,缔造了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岁月流淌、斗转星移,“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革命精神,一直激励着丽水政协人大步前行,激励着丽水政协人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铸牢信仰之魂。要坚定主心骨,秉承弘扬“红色基因”,保持高度政治清醒,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在市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始终做到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行。要画好同心圆,追寻革命时期的统战脉络,充分发挥政协统一战线团结联谊功能,把党的主张转化为各党派团体、全体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的共同主张,汇聚起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磅礴力量。

砥砺挺进之能。要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中彰显人民政协实干的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协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广聚同向之力、善献可行之策、多做助推之事,坚定不移在“两山”实践中践行“丽水之干”。要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中展现人民政协奋进的姿态,扎实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创新开展“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等工作,着力建好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奋力推动丽水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厚植为民之根。要积极发挥人民政协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围绕群众思想认识困惑点、利益关系交织点和社会矛盾易发点,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要积极树立人民政协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解决群众困难,切实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永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中树立新时代丽水政协的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