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臻委员:树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秦臻委员:树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新时代人民政协,必须明确新方位、提升新能力、发挥新作用,树立新样子。

新方位是“一线”的方位。全国政协汪洋主席明确指出,“政协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基本政治制度的重要机构,是党的‘一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继续保持这样的冲劲和干劲,继续不停地干在实处、履职担当。

新能力是“更强”的能力。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只有具备了更开阔的视野,只有紧紧跟上新时代的步伐不断学习新知识,才能更好地完成政协各项工作。

新作用是“高质高效”的作用。新时代对人民政协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落实到提案工作上,除了要通过深入调研提出提案,还要回顾总结分析提高,力争做好“事前分析,事中跟踪,事后分析”全套流程,努力把每一件提案都打造成高质量精品提案。提案工作这样,信息工作、视察工作等等的每一项政协工作都要发挥高质高效的作用,这才是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