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俏蕾委员:在“有意思”中展现政协新样子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刘俏蕾委员:在“有意思”中展现政协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新时代要“让政协挺有意思、干好才有意思、越干越有意思”成为共同的实践指向,让广大政协委员在“有意思”中感受人民政协焕然一新的时代风采,让人民政协在“有意思”中展现新样子。

注意“转理念”。理念是行动的先导,要树立一线理念,让“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蔚然成风。要凸显质量理念,让政协工作从注重“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凸显“质量为要”工作理念。要强化创新理念,通过打造新品牌、运用新技术、普及新媒体,展示创新的活力和魅力。

练好“基本功”。政协委员必须牢牢把握新方位新使命,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进对政协工作以及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了解,坚定结合本职工作搞好思想政治引领。

勇于“唱主角”。伟大的事业出于开阔的眼界和豁达的胸襟,广大政协委员必须心系国事、情寄民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投身重点履职,热情参与专题协商、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敢唱主角、勇唱主角、善唱主角,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情怀、担当和作为。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