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真舫委员:立足岗位树好新样子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胡真舫委员:立足岗位树好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作为对外友好界的省政协委员,要努力立足岗位,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新样子。

一是认真学习,担起政治责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政治意识,用理论指导工作。

二是立足本职,提升履职能力。把政协履职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参与“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中美贸易摩擦应对等重大攻坚任务,组织校企合作共建丝路学院等活动,编印阿里巴巴卢旺达eWTP项目、埃塞至吉布提供水项目等中非合作典型案例。

三是敢于担当,焕发良好的精神风貌。作为商务厅办公室主任,急难险重任务敢于担当,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如“利奇马”台风袭击后,想方设法协助做好商务部门保供的本职工作,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树好政协委员新样子。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