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路红委员:在认真履职中树立党派界别新样子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傅路红委员:在认真履职中树立党派界别新样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民主党派界别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充分运用好人民政协这一大团结大联合的大平台,认真履职担当新使命,树立新时代党派界别的新样子。

坚持双向发力担当新使命。新时代党派界别履职中必须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一方面要畅通渠道、完善机制、创新形式、提高质量,引导界别委员有序表达意见诉求,积极建言资政;另一方面要协助党和政府多做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最大限度统一思想,更好汇聚正能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构建新平台认真履职完成新任务。人民政协在新时代为党派界别构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加强了思想政治引领、崇尚学习、崇尚团结、崇尚创新的要求,树立了鲜明的干事导向,提升了协商议事质量效果,这为党派界别更好地完成新任务发挥新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融入新时代努力干出新样子。党派界别要接地气走群众路线,新时代更需广泛联系人民群众,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开展界别协商和提出界别提案、界别发言、界别信息等形式,为农村社区建设建言献策,提高政协在基层开展协商的质量和效应。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