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世平委员:积极投身“重要窗口”建设_委员观点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阮世平委员:积极投身“重要窗口”建设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我省在疫情防控中所取得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尊重科学、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执政理念,充分展示了我国制度的优越性。

在新的历史阶段、新的形势下,我们一定要根据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地理解“重要窗口”建设的内涵,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各个领域建设。我们要传承初心使命,投身“重要窗口”建设;要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密切关注社情民意,解疑释惑,传播正能量。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全省人民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浙江建设成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