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泽熙委员:勠力同行 再创佳绩_委员履职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张泽熙委员:勠力同行 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字号:[][][]

据浙江日报    当前,浙江正站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上,而两岸关系中反“独”促统的任务将更为艰巨。我们十分清楚时代发展对参政党建设的要求之高,盟员、台胞和社会各界的托付之重。我们只有勠力同行、再创佳绩,才能不负这个伟大的时代。

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重温百年中国艰难曲折、波澜壮阔的历史,我们必须进一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政治信念。回顾民主党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光辉历程,我们必须教育引导成员不忘初心、继承传统、携手前进。针对台盟现状,抓紧抓好后备干部的培养和发现工作,我们必须保证台盟思想上、组织上薪火相传、后继有人。

着重在“两聚焦”“两提升”上下功夫。要聚焦浙江转型发展,积极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要聚焦在浙台商转型升级,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针对岛内青年的现实思想动态,会同有关方面创新和完善浙台两地青年交流的载体、内容和形式,提升交流效果,做反“独”促统的有心人。要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和省委精准扶贫的号召,坚持输血和造血相结合、引资与引智相结合,通过开展“浙台两地山区经济发展研讨会”、农村电子商务培训、定向扶贫等活动,提升扶贫工作有效性。要鼓励和倡导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和“八八战略”的实施积极作为,贡献智慧力量。

全面抓好自身建设。学习实践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会班子要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要加强盟史盟章教育,重温入盟誓言,增强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督机制和制度规范,不断提高台盟自身建设的规范化水平。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