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继伟委员: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_委员履职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郑继伟委员: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字号:[][][]

据浙江日报    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致公党省委会将始终秉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切实做到“中共省委有号召,致公党全员有行动”。

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信念明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致公党最重要的优良传统。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全省广大致公党成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并肩携手前进。

发挥“侨”“海”优势,履职尽责促发展。致公党省委会将继续实施“人才兴党”战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尽责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紧紧围绕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最多跑一次”等重大改革,以及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多谋良策、多出实招。

拓展社会服务,回报社会促和谐。致公党省委会将继续整合资源,进一步做强“红十字救灾博爱基金”“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队”等活动品牌。要围绕致公党中央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及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不断探索工作模式,扎实推动结对帮扶任务落实,开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深耕海外联谊,引侨聚侨促统一。致公党省委会要充分发挥海外渠道畅通、海外朋友众多、海外关系密切的独特优势,积极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浙创业,投身浙江创新驱动实践。进一步加强与海外爱国侨团侨社的联系,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海外联谊工作,团结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和海外留学人员,积极开展反“独”促统活动,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发挥作用。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