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平委员:风雨同舟 同心同行_委员履职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陈小平委员:风雨同舟 同心同行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字号:[][][]

据浙江日报    在嘉兴南湖学习考察,我们感慨万千:一条小船,诞生了一个大党;一条小船,开启了一条民族复兴的航程;一条小船,书写了一种伟大的精神。“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之源,是执政党先进性的集中体现。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我们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学习践行“红船精神”,始终保持参政党的进步性,始终保持风雨同舟、同心同行。

践行“红船精神”,不忘初心者进。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民建最重要的优良传统,是民建事业不断发展的根本保证,也是我们始终不渝的初心。新一届民建省委会领导班子将以换届为契机,深入推进政治交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种意识”,提升“五种能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将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学习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和共同价值理念,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践行“红船精神”,改革创新者强。我们要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坚决贯彻好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特别要着力思想建会,做好人的工作,凝心聚力;着力人才强会,提高班子队伍整体素质;着力特色立会,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着力制度治会,推进民建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作风建设。我们要围绕中共浙江省委中心工作,以“八八战略”为总纲,紧扣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大决策部署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竭智尽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