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委员:求真务实 参政为民_委员履职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吴晶委员:求真务实 参政为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8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   字号:[][][]

据浙江日报    对我省各民主党派来说,今年531日是一个十分有意义的日子。上午,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赴嘉兴南湖体悟“红船精神”;下午,我们参加与中共浙江省委常委会领导班子集体座谈,省委书记车俊同志与我们面对面交流思想并提出殷切期望,这充分说明中共浙江省委对多党合作事业高度重视。我们深受鼓舞、深受教育,更深感责任重大。

民革浙江省委会将不忘初心,围绕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政治交接四部曲:一是把老一辈的政治信念交接下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动摇;二是把老一辈的坚定立场交接下来,坚持参政为民,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上;三是把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交接下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四是把老一辈求真务实的作风交接下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各项职能。

我们要在思想上向中共看齐、在行动上紧跟中共走,全力打造同心民革、智慧民革、博爱民革、活力民革、网上民革,务必做到四个“同”:一是理想信念同德一心,着力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履职尽责同甘共苦,勠力同心,共同直面困难、经历风雨、铸就辉煌;三是能力水平同步提升,以“大才非学不成”的学习态度、“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践方法、“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的创新决心,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四是团结协作、同气连枝,发挥民革优势,善于发强音、添助力、献良策。

作为班子领头人,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把牢方向,带好队伍,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中共浙江省委和民革中央的领导下,真情书写浙江民革故事,以新的业绩为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