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滨江区政协委员、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军:杭州的国际影响力,我感受到了!_委员专访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杭州市滨江区政协委员、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军:杭州的国际影响力,我感受到了!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汤媛媛   字号:[][][]

 

这次G20峰会,杭州的市容、市貌以及所表现出来的人文情怀和精神面貌令人赞叹,希望在G20后继续努力,提升素养,把杭州打造成包容、大气、文明的国际化城市。

对杭州来说,G20将成为新名片,大大提升知名度、美誉度。这一点,我已经感受到了。下星期我将去德国和知名茶企业TEEKANNE(缇喀纳)洽谈合作事宜。前几天和对方联系,一提起杭州,对方立刻表示很了解,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这个美丽的城市参加G20峰会,而不用像以往一样费口舌解释杭州是“上海边上的一个城市”。对我们杭州的企业来说,这是G20峰会带来的立竿见影的影响。

艺福堂是一家互联网公司,在我创业的过程中,创新始终是主旋律,我坚持用互联网思维做健康茶产品,以顾客为中心,致力于让中国古老的茶产业互联网化、年轻化。如何让企业可持续发展,是我一直思考的问题。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强调,创新是从根本上打开增长之锁的钥匙,我深受鼓舞。今后,我仍将坚持创新,深耕产品和服务,为实现全民饮茶贡献自己的力量。

峰会上马云关于构建eWTP(全球电子商务平台)的倡议获世界关注,写入G20公报,让我颇为振奋。作为通过淘宝这个平台创业成功的一员和湖畔大学的一期学员,我希望自己的企业能抓住G20机遇,根植中国,放眼世界,为“全世界中小企业打造一个属于自己、自由公平开放贸易的平台,让中小企业、年轻人更方便地进入全球市场、参与全球经济”这个目标出力。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