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光育委员:为破解发展难题提供决策参考_委员专访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赵光育委员:为破解发展难题提供决策参考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翁浩浩 邓国芳 吕玥   字号:[][][]

据浙江日报    联组会结束后,赵光育委员回到房间,顾不上吃晚饭,立刻打开手提电脑,整理会议笔记。他告诉记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自己认真做笔记,竟然不知不觉记下了整整18页。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既有期望,又有嘱托,有历史、有现实、有未来,给人温暖、给人力量、给人希望,非常实在,很接地气。总书记对知识分子的作用高度评价,并提出殷切希望,令我备感振奋和鼓舞。”他说,当前我国正从科技大国向科技强国进军,更需要知识分子贡献智慧力量。作为一名知识分子,在今后政协和党派工作中,定会身体力行,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作为民进界别委员,赵光育委员每年都会用三分之二的时间下基层调研。他所在的民进杭州市委会,每年都会形成40多份优质调研报告,为地方党委、政府破解发展难题提供决策参考。“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充分认识到,我们还可以在更广阔的范围有所作为。回到杭州后,我要把参会的切身感受与杭州的知识分子群体分享,带给大家更多信心和力量。”他说。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