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克委员:为办好百姓“关键小事”奔走_委员专访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姚克委员:为办好百姓“关键小事”奔走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翁浩浩 邓国芳 吕玥   字号:[][][]

据浙江日报    “兴奋、兴奋、太兴奋,努力、努力、再努力!”34日,走出联组会的会场,一向儒雅稳重的姚克委员,兴奋得一路小跑起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强调,全社会都要关心知识分子、尊重知识分子,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氛围。这让姚克委员备感振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我们的关心和重视。这也让我感到,肩头的责任和使命更重了。”他说。

作为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眼科中心主任,姚克委员始终坚守医疗岗位,热心公益事业。“不过,坐在会场里,我就想,我做得还远远不够。当前,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还待继续破解,我应该担负起更多责任,为办好百姓的‘关键小事’奔走。”姚克委员说。

现场,一位委员就壮大全科医生队伍问题作了发言。而姚克委员此次提交的一份有关稳步推进家庭医生服务扩面提质的提案中,也提到全科医生总量不足、队伍不强等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建议。

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希望,姚克委员铭记在心:“一是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二是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决不辜负总书记的嘱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