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设名城名都履职尽责——访宁波市政协主席杨戌标_委员专访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为建设名城名都履职尽责——访宁波市政协主席杨戌标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张雪莲 陈红威   字号:[][][]

据联谊报    “大会选举我继续担任市政协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日前当选的新一届宁波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团结带领市政协一班人,同心同德、苦干实干,为宁波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努力打造东方文明之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作出积极贡献。

杨戌标用“同心”“同步”“同向”“同行”来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心。

思想同心、清醒坚定。把忠诚可靠作为立身之本,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行动指南,以市委的决策部署为履职指向,永远跟党一条心,始终和人民心连心,确保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行动同步、紧贴中心。把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坚持党政有所呼、政协有所应,党政有所需、政协有所为,党政有所忧、政协有所帮,切实做到与市委、市政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紧紧围绕今后五年各项目标任务,聚焦创新发展中的战略性问题,紧盯转型升级中的突出性问题,扭住再创优势中的关键性问题,聚力名城名都品质提升中的综合性问题,做到思路一起谋、难题一起解、工作一起推,用好政协协商话语权,增强民主监督助推力,提高参政议政实效性。

目标同向、履职为民。把造福群众作为第一追求,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真心实意为群众说话,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事,全面彰显政协为民情怀。带着责任深入基层,带着感情体察民情,让群众的需求在政协平台得到反映,让群众的意愿通过政协组织得到实现,真正使履职过程成为聚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过程,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携手同行、团结奋进。把凝心聚力作为职责所系,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加强团结联谊工作,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唱响开拓奋进和声,汇集破难攻坚合力。弘扬求同存异、体谅包容的优良传统,坚持民主协商、平等议事的工作原则,营造团结合作、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汇聚强大正能量,画好最美同心圆,共同创造宁波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