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喜法委员:为“两个高水平”建设凝聚力量_委员专访_委员风采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委员风采 >>正文内容
王喜法委员:为“两个高水平”建设凝聚力量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吕玥   字号:[][][]

据浙江日报    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我们党的先进性之源,凝结着我们党的初心,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省政协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喜法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要深入学习“红船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政协机关各项工作中。

王喜法说,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责任。省政协机关党建工作更要注重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践行“红船精神”,牢牢抓住思想教育这个根本,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持不懈地强化党性锻炼,自觉把红船精神融入血脉、化作基因,不断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实干的力量、道德的力量。

王喜法说,在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政协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参加省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政协委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履职为民宗旨,全力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在浙江的探索实践,为助推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广泛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协党组对机关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履职尽责、敬业奉献,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政协履职工作的能力水平。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王喜法表示,要深化认识、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准确把握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坐标,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征、政协特点的机关党建工作新路子,努力在服务保障政协履职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好效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