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将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展专题协商_协商活动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协商活动>>正文内容
省政协将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展专题协商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3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周大彬   字号:[][][]

据联谊报    围绕我省制定“十四五”规划协商建言,是省委交给省政协的重要任务,是省政协年度履职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做好这项重点协商工作,710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动员会进行专题部署。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出席并讲话。

根据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和主席会议通过的实施方案,省政协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围绕省委制定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决策部署开展专题政治协商。省政协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组织参加省政协的各党派、团体、界别和各专委会、广大政协委员,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着重围绕20个方面开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提供广泛的民意基础和智力支持。

孙景淼指出,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事关全省大局和长远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制定“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这一年度履职重头戏抓紧抓实抓好;要聚焦“重要窗口”建设,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强化委员主体作用,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务求质效,凸显界别声音,坚持双向发力,努力交出围绕制定“十四五”规划协商议政高质量答卷;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把准时间节点,密切协同配合,有序有力推进围绕制定“十四五”规划协商议政各项工作,努力在我省“十四五”规划蓝图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政协印记。

会上,省政协办公厅负责人介绍实施方案,省发展改革委负责人通报我省制定“十四五”规划有关情况。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