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要闻>>正文内容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来源:金华市政协网   作者:   字号:[][][]

据金华市政协网    31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宋志恒,副主席傅路红、张跃进、胡锦全、荣安华、邱建中、陶叶萍、杨坚明、石骁敏,秘书长余秋荣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开启“十四五”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掌握核心要义,把准工作方向,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政协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创新发展的实践举措和提升履职成效的实际能力。要明确目标、落实举措,扎扎实实把政协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推进好、完成好,在“双向发力”中更好服务助力我市“十四五”开好局。当前要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请你来协商”、政协课题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数字政协建设等重点工作,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