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晶委员:行远自迩踔厉风发 为共同富裕协力同心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吴晶委员:行远自迩踔厉风发 为共同富裕协力同心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要定好调子。建立健全共同富裕的指标体系,体现引领性、广泛性、均衡性和共享性。

要找准路子。用区域的发展来带动人的发展,唱好杭宁双城计,推动中部城市群崛起,念好“山海经”。用政策托底来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开展清零行动、春风行动、增值行动、蝶变行动。以全社会的文明程度提升,推动共建共享富裕社会,广泛开展学英模行动,广泛推动志愿者行动,倡导开展365慈善公益活动。

要压实担子。始终确保党在实现共同富裕目标上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加强法治保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