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兰委员:加强戏剧演出市场的培育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兰兰委员:加强戏剧演出市场的培育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7c59242eeb7c45ca8f54b8d01bfb75e3.jpg


振兴传统地方戏剧,不是把戏剧供在殿堂上、放在温室中,关键是要保持戏剧大众艺术的本色,推动戏剧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赢得掌声、赢得市场、赢得发展,真正实现“叫好又叫座”。

为此,建议加强传统地方戏剧演出市场的培育。不仅要加大城乡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而且要定期举办全省、区域性地方戏剧展演活动;不仅要大力扶持戏剧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而且要尝试在经典戏剧剧目中加入现代元素,与旅游演艺节目相结合;积极推动传统地方戏剧进校园,不仅要普及戏剧知识,而且要让学生们逐步从“知戏”到“懂戏”“爱戏”。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