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柳(界别群众代表):扶持农村微型养老机构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陈柳(界别群众代表):扶持农村微型养老机构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f663f96f318d44d2abc41edf1a27801b.jpg


农村留守老人、空巢老人,尤其是高龄和失能老人既需要“养”,更需要“医”,这部分人的医养护已经成为非常棘手的难题。

建议扶持农村微型养老机构,让老人离家不离亲原居安老。整合村(社区)卫生服务站资源,建立一个健康管理中心,利用乡镇计生站站员、健康指导员、乡村医生等资源,定期为辖区老人开展预防保健、养生知识等讲座,提高老年人防护意识和防护技能;定期开展家庭养老护理员培训,提升家庭成员的护理技能。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