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海(金华市金东区政协主席):全覆盖 全方位 全过程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王瑞海(金华市金东区政协主席):全覆盖 全方位 全过程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f18fb393e45a4eb9ba9fe6e1a7ee3f46.jpg


2016年,金东区抓住省级医养结合试点的机遇,为老年人提供“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医养护一体化的养老医疗卫生服务,较好地解决了老年人老有所养、健康养老问题。

试点过程中,主要存在多头管理、人力不足、医保瓶颈、资金压力等问题。为加快形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议强化资源整合,解决“管”的问题;强化队伍建设,解决“人”的问题,完善制度保障,解决“钱”的问题;开辟便捷通道,解决“医”的问题;推进扩面提质,解决“养”的问题;拓展服务内容,解决“护”的问题。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