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芳委员:建立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王学芳委员:建立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8748999595f942f5868c7a4d617dcfdd.jpg


目前,我省的医养护结合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多头管理使医养护机构边缘化;对医养护机构考核评级标准欠科学;医养护人才不专业、不规范,流失率大。

为此,建议开展职能整合,结合机构改革,把多头管理的职能有效整合,使管理更集中、更专业、更高效。制定全面科学的专业评级标准和考核办法,规范体系建设,使医养护机构有规可循。建立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出台针对养老护理员的专业技能水平考核定级标准,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建立一线养老护理员岗位补贴制度,尽快将养老服务人才资助资金纳入财政预算。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