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洪传委员:用专业规范为医养护一体化保驾护航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金洪传委员:用专业规范为医养护一体化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4ded0c019cd04e3daeb942f823d40751.jpg


从疾病的发生上来看,老年人因为机能的衰退有多元需求,不仅是生理上的,更重要的是心理上的,老年人抑郁症的发病率要远高于老年痴呆症。要慎重区别衰老和疾病,正确认识老年病的表现方式和临床治疗的特殊性、复杂性,防止过度治疗。

为此,建议加强我省老年病学科的扶持建设,建立更多老年病专科,培育更多老年病学科带头人,建立和维护专业规范,引导机构和居家养老事业健康发展。加强全科护理的优化培训。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共享,建立全省统一的老年病慢病管理平台,将智慧医疗和居家养老相结合,为老年人提供及时的医疗咨询和服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