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燕峰委员:在“说得对”上下功夫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徐燕峰委员:在“说得对”上下功夫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0388cf3cbe05469ab9af6f9cfad52af9.jpg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政协工作要有新气象,政协委员要有新作为。做好政协委员,首先要讲政治、守规矩。要善学习、重思考。政协工作有自身的特点和规律,要提升能力水平,必须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     

要勤调研、履好职。要立足浙江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找到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据、言之有物、言之有度。要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结合专业优势,努力在“说得对”上下功夫。    

要心存敬畏、严格自律,做到法律底线不可碰、纪律底线不可踩、政策底线不可违、道德底线不可犯,维护好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