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滔委员: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王振滔委员:深化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953eb1556211420ca6d34967cd5138ad.jpg


为更好地实现充分发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牵引作用,对标国际最高标准,破障碍、去烦苛、筑坦途,使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面提升,建议:

一是组建专业精简高效的人员队伍,提供企业投资项目最佳审批服务。培养熟悉企业投资项目审批业务全流程的“全科”式人才队伍,组建“通才型”的审批代办员队伍。二是完善企业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全力打通信息孤岛。三是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四是优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过程中的配套服务,大力破除“中梗阻”。五是提高工业类企业投资项目施工图审查效率,推动投资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六是以企业满意度为导向,不断提高政府服务水平。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