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华委员:推进外资投资“最多跑一次”改革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陈伟华委员:推进外资投资“最多跑一次”改革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0afee017663e4474a8a65483142be8f7.jpg


外资企业项目投资领域的“最多跑一次”,一些难点堵点需要引起重视并予以解决。一是外商企业投资备案制“一窗一表”亟待全面推进;二是数据信息对接共享难度较大;三是投资审批流程标准化有待提升;四是监管体系合格执法及窗口专业化人员队伍建设急需加强。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提高外资投资项目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打通改革中的堵点、难点,建议全面推进外资项目审批“一窗一表”登记备案模式;加快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改造,推进数据打通;加大审批流程服务优化力度;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力度;加强基层服务队伍能力建设。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