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信委员:打造无差别政务服务体系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马永信委员:打造无差别政务服务体系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5cb91b464d894a50bce9df9797b33243.jpg


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已成为全国“放管服”改革的“金字招牌”,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事项梳理不够深入;二是信息化系统支撑不足;三是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不足;四是全省一体化、无差别的政务服务体系尚未形成。

建议标准化引领,深化事项梳理。信息化支撑,实现高效便民。建设面向工作人员的事项管理系统,建设面向群众和企业的办事指南系统,建设政务服务咨询系统。智慧化提升,持续迭代升级。加快行政审批电子化进程,建立事项库动态维护机制,立足于一线进行事项库维护。一体化推进,加深窗网融合。做到受理人员无差别、受理窗口无差别、受理材料无差别、受理区域无差别、受理层级无差别、线上线下无差别。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