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梅芝委员:强化数据共享和应用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马梅芝委员:强化数据共享和应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de8d23d57df64328b50a596e03c6549d.jpg


从我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实践看,信息孤岛问题仍然存在,信息缺失造成数据不共享,缺乏信息资源的统一管理协调机构,数据应用还很不理想。

建议成立省、市、县(市、区)三级信息资源共享的统一协调管理机构。推进省市两级数据资源共享应用。加强省公共数据共享平台和交换平台建设。统筹建设公共数据基础设施。加强数据共享应用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加强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数据安全应急机制。建立信息和数据安全规范体系。加快信息资源及大数据立法工作。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