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好声音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委员好声音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1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据联谊报   

金爱武委员:

加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助推创新发展。完善商业秘密保护的工作机制,率先加强商业秘密的司法保护,构建行刑双重、部门联动的保护体系。

盛文彬委员:

借助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东风,建设杭州市互联网医院,推进“互联网+医疗医保”落实。

胡少云委员:

随着“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学前教育应引起关注。目前,学前非编教师占70%以上,整体水平差,稳定性低。要关注这一群体,加强培训管理,提升他们的收入。推进建设普惠性幼儿园,提升民办幼儿园管理水平。

陈智慧委员:

主动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契机,要全方面融入,高度参与,积极为我省生物医药科研机构、生产企业提供政策和平台服务,促进区域协同创新、优势互补,助力高质量发展。

李勤勇委员:

浙江文化产业有几个文化“名片”,一是网络电商,二是影视产业,三是广播电视,都走在全国前列。希望省政府能进一步提高对文化产业发展的关注度,保持浙江文化产业先发优势,积蓄发展后劲。

管建平委员:

要把互联网、大卖场引入农村,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让乡村能自己造血,注重从电商团体、专业队伍的建设方面来振兴乡村。

戚永远委员:

要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想办法让所有青少年动起来,同时继续深化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为全民健身提供场地保障。还要重视青少年近视防控,引导家庭、社会和学校形成合力,共同破解这个难题。

胡柯委员:

省高院在首创司法雇员制度的情况下,要进一步加强办案力量,提高办案质量;要加强对群团组织的法律指导,充分发挥其诉前调解功能;要加强法律宣传,特别是涉及老年人群体案件的宣传。

王利敏委员:

在军民融合发展方面,呼吁军地在信息技术应用方面进一步合作,特别是对作战部队来说,希望能利用地方科技优质推进军队现代化发展。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