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瑞商委员:落实民营经济支持政策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陈瑞商委员:落实民营经济支持政策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cfa708655f4b463da95c90171a1e1440.jpg


通过调研发现,支持政策已为民营经济发展起到了优环境、减负担、促创新、激活力的积极作用。

强化政策宣传,营造深厚的政策氛围。建立权威发布、咨询平台,组织开展送政策到企业服务活动,进行面对面的政策宣讲、培训。

强化政策执行,推动政策措施的落地见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政策落实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完善体制机制,提供更加高效的政策服务。督促建立“敢贷、能贷、愿贷”的体制机制。实施能源消耗总量向后发地区倾斜的政策扶持。实行包容审慎监管,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优执法环境。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