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永信委员:加快建立开放式创新体系_议政建言_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浙江省委员会
浙江政协履职服务综合平台
×

用户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政建言 >>正文内容
马永信委员:加快建立开放式创新体系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来源:联谊报   作者:   字号:[][][]

ba6bf35d5b224c2e87bf953221c29801.jpg


开放式创新是提振我省民营企业创新能力的重要选择。

加强对开放式创新的规划引导和政策支持。研究出台支持开放式创新的投资政策、税收优惠政策等。

建立开放式创新资源共享与服务交易平台。以众包为主要模式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开放性和全球性,整合、集聚全球创新资源。

完善开放式创新的中介服务体系。培育一批服务能力强、专业水平高的开放式创新中介服务机构,择优支持科技咨询、科技代理等示范性机构建设。

健全开放式创新的信用支撑体系。完善企业信用发布查询系统,健全个人信用征信系统,强化信用监管和失信惩戒制度建设。

加强开放式创新引擎企业和高端人才培养。培育和扶持开放式创新引擎企业,支持其加大研发投入。设立财政专项基金。

【关闭窗口】
×

用户登录